6/21/2009

呼吁中共取缔互联网

近来国内似乎不是很和谐,比如说湖北接连出了巴东邓玉娇与石首涂远高两起震惊中外的群众事件,连我这美国乡下都惊动了。

要说这两起案件本身实在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哪个18岁以上的中国人还讲不出几个比这感天动地的本地版《窦娥冤》。所以依我看,破坏和谐的最大帮凶就是互联网。Internet,单听这名字就够邪恶的,国际互联网,难不成要把全世界人都组织起来,实在是太危险了。要知道我党当年可就是靠着走群众路线发展非法地下组织起家的,这要是有人效仿,那还得了?(瞧瞧伊朗这通折腾,都是twitter给闹的。)

英明神武的我党自然早有对策,先造一盾,再建一坝,其规模之宏大,构思之大胆,堪称世界第八和第九大奇迹而无愧矣。不过我党高层过于宅心仁厚,不忍将此孽畜斩首,而只将其阉割,待其浪子回头。然而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尽管层层审查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仍有大量残毒流窜于各隐蔽角落,伺机反扑,所以才挑起近来接连的群体性事件,危害不可谓不大,是可忍孰不可忍!

长远之计,唯有彻底取缔互联网。学习先进思想,新闻联播足矣。不信,可参考近邻朝鲜,人家没有internet,老百姓照样快乐且更充实地生活着。可见我们需要向朝鲜学习的,可不仅仅是足球而已。

1 comment:

michael ling said...

对呀,互联网这个东西纵向比较找不到来由,只能横着比,看看老美黑人用着它都奴隶翻身做主人了,老共自然就值得得向谁学了。兄才实在不用写得那么直白,搞得跟死谏似的。